葫芦型身材妹子看过来!达人搭配图片教你怎么巧穿衣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0-5 16:49:45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葫芦型身材的妹子如何巧穿衣呢?就让爱靓网达人来教你穿出好身材,赶紧去看看下面的一组搭配图片吧!

1、高领毛衣+铅笔裤+短靴

宽大的高领毛衣,比较有垂感的设计,搭配黑色铅笔裤,既遮住了葫芦形身材的不完美,又完美突出了下身的纤细感, 穿上黑色短靴,瞬间海拔增高了呢~  》》》这些美丽长裙解决葫芦形身材妹子的苦恼!

2、破洞牛仔外套+连衣裙

bf风的破洞牛仔外套,非常的帅气,内搭黑色的百褶裙,加上平底帆布鞋,这种叠加的穿搭,让葫芦形身材的m妹子穿出显瘦的效果。

 3、针织衫+碎花连衣裙

葫芦形身材的妹子可以选择一款中长的碎花连衣裙,简单搭配一件黑色针织衫,这样一点都看不出身材有不好的地方呢!

 4、外套+连衣裙+短靴

整体的黑色系搭配look,黑色小西装外套+黑色针织连衣裙+黑色连袜裤+红色粗跟短靴,超级显瘦,而且又带点复古帅气味道。

 5、呢大衣+八分裤+短靴

超帅气的搭配,欧美达人身穿灰色系呢大衣+八分直筒裤,很是显瘦的说,加上尖头短靴,有着很好的延伸效果,葫芦形身材mm可以这样穿哦。

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分享的葫芦型身材妹子如何穿衣,看了上面的达人搭配图片,懂了吗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