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需要一双四季都可穿的韩版条纹帆布鞋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0-5 15:03:07 | 栏目:女鞋


说到帆布鞋可是不少妹子都爱穿的,可是一年四季中总不能买入四双吧!那样太碍地方又浪费钱了,mm你需要一双四季都可穿的帆布鞋,今天小编推荐的韩版条纹帆布鞋,让你怎么搭配都ok!

 1、★ 一脚蹬条纹帆布鞋 ★

 >>>>>爱靓点评:懒人必备的一脚蹬条纹帆布鞋,鞋子侧边的弹力松紧带设计,方便穿脱,小厚平底让你穿着舒适不累脚。

穿上一双这么可爱的帆布鞋整个人都萌萌的~


 2、★ 条纹厚底帆布鞋 ★

>>>>>爱靓点评:韩版条纹厚底帆布鞋,透气的帆布面料,让你穿着没有任何闷热感,可爱的笑脸图案释放青春魅力。


 3、★ 渐变色条纹帆布鞋 ★

 >>>>>爱靓点评:渐变色的条纹帆布鞋,鞋面上独特的设计,摆脱了单一乏味的设计,让你穿着更具时尚感。


 4、★ 高帮条纹帆布鞋 ★

>>>>>爱靓点评:高帮条纹帆布鞋,鞋口的撞色条纹拼接,独具匠心,时尚的高帮设计,穿出潮流街头范儿。


5、★ 星星条纹帆布鞋 ★

>>>>>爱靓点评:一双四季都可穿的韩版条纹帆布鞋,鞋子前面是经典的黑白条纹,后侧是星星的印花图案设计,时尚又吸睛。

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四季都可穿的韩版条纹帆布鞋,赶紧挑选一款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鞋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