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女款低帮可爱卡通帆布鞋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9-22 15:15:17 | 栏目:女鞋


要论穿什么鞋子最舒适百搭,绝对非帆布鞋莫属,下面,就让爱靓网为你介绍,最新款韩版低帮帆布鞋吧~可爱的卡通图案,带你重新感受学院的气息。

 1、卡通米奇头帆布鞋

韩版低帮卡通米奇头帆布鞋,选用优质的牛仔帆布面料,穿着透气舒适,泛着金属光泽的米奇头图案,为鞋子更添可爱减龄气息。  》》》卡通帆布鞋带你重新感受学院风~


 2、卡通印花低帮帆布鞋

卡通印花低帮帆布鞋,两个穿着熊猫服的男生和女生,萌萌哒的样子,真是超可爱的,穿在脚上可吸睛了。


 3、刺绣猫咪低帮帆布鞋

这款韩版低帮女帆布鞋,刺绣设计的猫咪图案,活灵活现,特别的可爱,卡通梦幻的背景衬托,更显猫咪的可爱。


 4、卡通大白低帮帆布鞋

今年超火的一个卡通人物,萌萌的大白特别让人喜欢,帆布鞋一脚蹬的设计,穿脱超方便,专为懒人设计的鞋款。


5、卡通米奇低帮帆布鞋

学院风十足的一款韩版帆布鞋时尚的低帮设计,让你穿着无比舒适,可爱的卡通米奇图案,永远的经典!

看了上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版女款低帮可爱卡通帆布鞋,有喜欢的吗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鞋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