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厚底系带坡跟鞋带你领跑今秋潮流风~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9-19 15:05:56 | 栏目:女鞋


越来越多的潮人钟爱穿厚底坡跟鞋了,你还没一款吗?这期爱靓网带来的时尚厚底系带坡跟鞋,相信你也有喜欢的!

 1、时尚厚底系带坡跟鞋

一款时尚感十足的系带厚底坡跟鞋,完美的鞋楦设计,让你穿着没有笨重感,反而显得脚型更加秀气,加上厚底的设计,让你穿着更加高挑。

想要增高?没问题,一双坡跟鞋就搞定~


 2、尖头拼色厚底坡跟鞋

欧美风尖头拼色厚底坡跟鞋,头层牛漆皮,光泽亮丽舒适透气,穿着性感时尚,更显大牌风范,鞋头的潮流拼色,个性洒脱。


 3、厚底系带坡跟鞋

一款设计简约却又十分个性的坡跟鞋,鞋头的设计,给你舒适与时尚穿着感受,简约的黑色包边使简约的鞋款增色不少!


 4、星星厚底系带坡跟鞋

鞋款采用时尚的星形装饰设计,独特时尚的造型设计,穿出潮流高街范儿,拼色的厚底坡跟,更具有个性气质。


5、方头系带厚底坡跟鞋

方头系带厚底坡跟鞋,经典大牌款,不会过时,鞋楦修脚更显瘦,时尚厚底坡跟,让你穿着舒适又能增高。

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小编带来给你们的时尚厚底系带坡跟鞋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鞋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