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夏季最新款女式睡衣品牌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8-25 15:29:00 | 栏目:睡衣


秋天的睡衣已经不适合现在寒冷的天气,要收入衣橱了,而夏季的睡衣你们入手了吗?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6年夏季最新款女式睡衣品牌吧!

芬腾睡衣品牌

 (广东著名商标,十大睡衣品牌,中纺协家居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,大型家居服饰企业,汕头洪兴制衣有限公司)

芬腾厚夹棉女睡衣

这款芬腾女装睡衣,浪漫的压褶拼接花色格纹带,给纯色的衣衣增加亮点,流量出甜美婉约的气息,晶莹温润的糖果色纽扣,点缀衣襟,增加了整体的甜美度。 》》》》夏天就需要这么一件温暖的珊瑚绒睡衣~


 美标睡衣品牌

meibiao(广东著名商标,国家纺织行业执行标准起草单位之一,十大睡衣品牌,行业著名品牌,广东美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)

美标珊瑚绒加厚睡衣

温暖的珊瑚绒加厚睡衣,优雅小翻领,圆点图案可爱甜美,时尚蕾丝的花边拼接,好看极了,柔软珊瑚绒面料,温婉舒适,伴您温暖过夏。


 秋鹿睡衣品牌

 (创于1989年,广东省名牌产品,家居服产、销量最大的大型专业公司之一,行业标杆企业,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)

秋鹿女士夹棉睡衣

品牌秋鹿女士夹棉睡衣,舒适翻领设计,浪漫花边点缀,轻松减龄,营造出清新可爱的少女情怀,精致甜美的图案,增加立体感,带来俏皮气息。


 康妮雅睡衣品牌

 (中国名牌,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,中国家居/内衣服饰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,广东康妮雅商贸发展有限公司)

康妮雅印花长袖睡衣

 2016年夏季康妮雅印花长袖睡衣,繁华质感让腰果印花充满异域风情,颜色鲜艳绚丽的格调,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,融入全面面料,给你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。


雪仙丽睡衣品牌

 (中国驰名商标,家居服行业领先品牌,知名家居服品牌运营商,行业标准起草单位,深圳市雪仙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)

雪仙丽纯棉睡衣套装

雪仙2016夏季新款丽纯棉睡衣套装,优雅的领口印花花边,温馨格调,又略带甜美的可爱风,整条裤子不满印花,凸显与众不同的你。

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带来的2016年夏季最新款女式睡衣品牌,有合适的不妨入手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睡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