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碎花吊带睡裙,在家也能美到不行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7-20 15:56:33 | 栏目:睡衣


作为一个爱美的姑娘,穿衣绝对是一丝不苟的,在家里也是要自己穿得漂亮,当然这个漂亮是指对居家服的要求啦!看看这些可爱碎花吊带睡裙,在家也能美到不行的款哦!

 1.可爱碎花吊带睡裙

颜色分类: 香槟色

家居服

风格: 性感

>>>>>>>>爱靓点评:这款可爱碎花吊带睡裙,张扬青春活力的荷叶花边装饰,飘散出优雅知性的魅力,洋溢着灵动感的小碎花装点出令人心情愉悦的魅力,展现出浪漫的风情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睡裙也能穿得如此优雅动人!

2.碎花冰丝吊带睡衣

图案: 植物花卉

家居服风格: 甜美

 >>>>>>>>爱靓点评:在家穿也能美到不行的吊带睡衣,精致的圆领设计采用吊带设计,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亮点,身前的碎花图案印花设计,俏皮可爱,清新的颜色,甜美的荷叶花边很是迷人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睡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