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丝宫廷睡衣,居家也能穿得很优雅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6-23 15:18:59 | 栏目:睡衣


夏天到了,气温也越来越高,睡衣也是要选择清凉的款式,今天aries就给你们推荐几款冰丝宫廷睡衣,居家也能穿得很优雅!

【薄纱宫廷冰丝睡衣】

这款薄纱宫廷冰丝睡衣,精致的蕾丝小翻领,加以蝴蝶结的点缀唯美更可爱,蕾丝的蝴蝶结绑带,优雅更显气质,轻柔的网纱,手感顺滑的冰丝,穿起来仙气十足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让你居家也能穿得时尚的睡衣!

【蕾丝吊带冰丝睡衣】

非常有宫廷唯美感的冰丝睡衣,性感的深v领点缀着蕾丝与蝴蝶结,诱惑力十足,而唯美的肩带蕾丝设计,让你穿起来尽显公主气质,整体给人感觉就是轻盈而梦幻,让你穿出夏日公主范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睡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