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又美腻的提花丝袜连体袜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3 17:35:52 | 栏目:女袜


丝袜一直是女性们四季都在穿的单品,小编今天带来的提花连体丝袜,穿得性感又美腻,肯定会让你们爱上的!

>>>>>>> 复古提花连体丝袜

【时尚点评】:超级美貌梦幻的花朵连体丝袜 ,很仙女的颜色,蕾丝花朵做工非常精致,绝对吸引眼球,穿起来小性感小甜美~  >>>>> 看起来不咋样,穿起来却很好看的丝袜~


 >>>>>>> 提花蕾丝连体丝袜

【时尚点评】:提花蕾丝连体丝袜,脚部增添了蕾丝蝴蝶结带脚跟,穿起来美极了,提花圆点不满丝袜,成螺旋状分布,让腿型看上去更加纤细。


 >>>>>>> 蕾丝提花连体丝袜

【时尚点评】:蕾丝提花连体丝袜,非常复古乖巧的设计,适合甜美优雅的女生,丝质非常柔软,穿起来很舒适美腻~


 >>>>>>> 提花性感连体丝袜

【时尚点评】:非常仙女款的连体丝袜,美貌的镂空小花纹,整体是竖条纹效果,有蕾丝花纹装饰,美美的复古风,小网格的设计比较耐穿。


>>>>>>> 蝴蝶结提花连体丝袜

【时尚点评】:蝴蝶结提花连体丝袜,图案是编织上去的,轮廓清晰,穿起来秀气甜美,面料触感很柔软,弹力很出色,淡淡的米黄色很漂亮。

这么美腻的提花连体丝袜,穿得性感又美腻,喜欢的mm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袜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