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鞋配袜子,冬天这样穿特新鲜~~

编辑:angel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0 17:41:28 | 栏目:女袜


寒冷的冬季,各种靴子都已经纷纷上市了,如果说在冬天的时候说到凉鞋这两个词,怕是会令人不自觉的感觉冷~~其实,今年很多街拍潮人喜欢凉鞋搭配袜子穿,如果你也想尝试下,下面的一定要看看!

话说凉鞋搭配袜子,在很小的时候应该有不少的菇凉们这样穿过了,如果再往前追溯的话,在古罗马时代就有士兵这样搭配过。

爱靓网angel记得在1940年的时候,这种穿法也是很流行滴,现在复古风潮再次回归,把这袜子风又吹起了~~

如果是这样子,那么寒冷的冬季也能穿凉鞋了~~~~

如果你常常关注时尚资讯,那么一定知道勃肯鞋前段时间可是火得不行,对于比较懒的人来说,穿着这样的鞋子出门也不会显得过于邋遢,轻松就能出门,冬天的时候,再穿上一双袜子,一样能时髦上街!!

mary kate和ashley olsen两位明星不就是这样穿着上街了么?瞧~~随意踩上丑拖鞋搭配袜子,舒适又轻便。

其实除了勃肯鞋,还可以选择一双比较精致的拖鞋款的皮鞋,但是要记住,袜子上的颜色最好和衣服相近。

夏天的时候高跟凉鞋还可以搭配一双短袜,感觉这样也是很不错的。

圣诞节即将到来了,赶紧快穿上喜庆洋洋的袜子搭配绣花高跟凉鞋,美美哒~~

袜子来点小花边什么的,感觉棒棒滴~~整个人都活泼了不少!!

不过,爱靓网angel还是觉得厚底的凉鞋搭配袜子,冬天穿着比较保暖。

如果你想要萌萌哒的,还喜欢复古风,不如选择一双果冻凉鞋搭配花袜子,相信一定会很不错。

果冻的凉鞋款式以及颜色真心多,和袜子的撞色搭配一定很有个性。

像这样穿着,有木有感觉回到了80年代??

好啦,其实怎么搭配好看就怎么穿,这是爱靓网angel个人的总结,希望你能喜欢上面的分享咯~~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袜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