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提升mm气质!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1 15:17:35 | 栏目:女士外套


冬天来了,森女系的毛呢外套是很不错的时尚单品,能够达到完美御寒的效果,同时也是提升mm们的气质,美美哒~~》》》》》》森女系毛衣外套,造型随意搭都那么美!

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look1、

卡通图案的森女系毛呢外套,增添了几分童趣的感觉,翻领的设计,还有微卷袖口里面美美的绣花,穿起来很淑女,同时也有森女般气质。


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look2、

中长款的毛呢外套也是冬天非常受欢迎的,森女风格的设计,结合时尚的翻领元素,搭配韩式的围巾,造型是温暖的,也是很韩范的。


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look3、

短款的森女系毛呢外套,是相当百搭的款式了,简约的版型设计,组合上大翻领,穿起来造型很学院风呢!


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look4、

有点小碎花点缀的毛呢外套,散发出淡淡的森女系风格,宽松的版型设计,随意内搭厚重衣衣,冬天让你穿得足够暖!


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look5、

宽松版型的毛呢外套,加上两个大口袋的点缀,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呢,内搭白衬衫,将森女的气质淋漓尽致出来,很有气质哦。

上面森女系冬季毛呢外套,提升mm们的气质, 让你冬天一穿上就变美哦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外套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