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女系风格服装搭配演绎唯美复古风~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-7 17:52:24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森女系在近年来受到众多年轻mm的喜爱,在大街上就看到不少mm的穿着很森女范,那么如何才能搭配出森女系的feel呢?来学一学吧!

01、雪纺衬衫+毛绒半裙+厚底鞋

雪纺衬衫充满奇幻感的童话元素组合在一起,搭配的网纱毛绒半身+印花连袜裤+厚底鞋,安静而乖巧的森女风~  》》》》》》这些森女系服装一定有你想要的~

02、雪纺衬衫+网纱半裙+厚底鞋

富有少女感的蝴蝶结雪纺衬衫搭配蓬蓬的网纱半身裙,甜美中透露着森女的复古风,厚底鞋更能增添自身的高度~

03、灯笼袖衬衫+雪纺半裙+平底鞋

灯笼袖衬衫极的小立领极具气质,搭配的雪纺半身裙+平底鞋,套个碎花袜子,达到意想不到的唯美森女风氛围。

04、大衣+毛衣+半裙+长靴

灰色系的毛呢大衣+蓝色镂空勾花毛衣+印花半身裙+黑色长靴,层次感的穿搭,和复古的配色,完美营造出森女系的调调。

05、宽松毛衣+半身裙+厚底单鞋

宽松的套头毛衣,有种慵懒随意的迷人特质,v领恰到好处的性感,搭配的纹理半身裙和厚底单鞋,甜美森女风。

这几款森女系服装搭配,唯美而复古,你最喜欢哪个搭配呢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