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穿上这些森女系外套美美的出门吧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5-12-18 17:08:30 | 栏目:女士外套


现在又好多女孩喜欢森女系这种穿衣风格,给人清新自然舒适的感觉,小编也很喜欢这种style,这次带来的森女系外套,看看喜不喜欢吧!

日系森女风风衣外套

日系森女风风衣外套,大衣充满优雅清新文艺感,花色独特的设计,纹理感很强,金色与薄荷绿结合,华丽而复古,不会显得古板~  -------->>>>>>走森女系路线的mm这些呢外套肯定是你喜欢的!


 复古森女系风衣外套

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款外套,复古森女系~经典的红蓝白三色组合而成的菱形格,不同的色彩,流淌出不同的曲调。


 森女中长款针织开衫

森女中长款针织开衫,柔软的面料结合无扣系绳设计, 将美感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,还很适合穿去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~


复古森女风衣西装外套

复古森女风衣西装外套,驼色系粗条纹灯芯绒面料,复古味十足,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干净立领,率性至极,穿起来也增加了复古的氛围。


 文艺复古针织开衫

森女系文艺复古针织开衫,密密麻麻的菠萝纹,衣领是麻花纹,穿起来显得很森女系~面料很柔软,温暖又时尚

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森女系外套,你喜欢哪一款呢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外套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