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孕妇装宽松连衣裙穿着女人味更浓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-11 16:24:56 | 栏目:韩版孕妇装


在怀孕期间可不能因为身材变得臃肿而不打扮哦!各位准妈咪们在孕期呀更要打扮得好看,才能让你更要女人味让你紧紧勾住老公的心哟~

01、孕妇装蕾丝连衣裙

特别美丽的一款孕妇装连衣裙,a子版型给腹部足够的空间,有效修饰腰部和腰臀部曲线,嫩黄色的蕾丝面料,穿着很女人味。 >>>>>>>>非常适合准妈咪们穿得孕妇装都在这里!


 02、翻领刺绣孕妇装连衣裙

这款孕妇装连衣裙,领尖精美的刺绣加上闪亮的水晶钉珠更精致,裙子设计了腰带,让孕妈咪们可以调节松紧度。


 03、韩版孕妇装连衣裙

韩版孕妇装宽松连衣裙,阳光十足的花朵印花演绎专属少女的清丽可爱,雪纺与蕾丝的结合,使得准妈咪们穿着更有女人味。


 04、孕妇装蕾丝宽松连衣裙

孕妇装蕾丝宽松连衣裙,复古的泡泡袖点缀穿在身上,不仅甜美可爱又庄重典雅,腰带设计修饰身材,不显臃肿。


05、孕妇装波浪边连衣裙

简洁的娃娃领视觉上有减龄的效果,让人更有亲和力,精致时尚的水波纹花边,释放华丽优雅的氛围,凸显修长的美腿。

上面是小编给你们带来的韩版孕妇装宽松连衣裙,喜欢的不妨挑选一款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韩版孕妇装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