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

编辑:kaka | 更新时间:2016-2-4 11:05:00 | 栏目:女衫


羊毛衫是冬季的保暖必备单品,舒适的打底羊毛衫能带你温暖度过整个冬天。下面小编带来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,快来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吧!

〓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 1〓

——>>>>>中长款高领打底羊毛衫

适穿年龄: 25-29周岁

价格:298元

简约百搭的2016年新款中长款羊毛衫,时尚保暖的高领设计,修身显瘦,而且弹性好,穿上亲肤又有型。


〓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 2〓

——>>>>>中长款a字型羊毛衫

适穿年龄:30-34周岁

价格:388元

这款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,宽松a字型设计,随意自在不挑身材,任何身材都能穿出时尚的感觉,还很百搭哦。


〓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 3〓

——>>>>>中长款半高领羊毛打底裙

适穿年龄: 25-29周岁

价格:138元

超显气质的一款中长款羊毛打底裙,时尚细致的半高领设计,潮流印花下摆很吸睛,修身版型穿上显瘦,展现迷人身材。


〓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 4〓

——>>>>>羽毛烫钻羊毛衫

适用年龄: 18-25周岁

价格:128元

清新百搭的一款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,经典大方的圆领修饰颈部线条,羽毛烫钻是一大亮点,增加时尚感。


〓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 5〓

——>>>>>短款麻花羊毛衫

适穿年龄: 25-29周岁

价格:288元

很经典的一款女士短款麻花打底羊毛衫,时尚气质圆领设计,大气的粗毛线贴身舒适又保暖,外穿也是美美的。

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2016年新款女士打底羊毛衫图片,哪款是你的菜呢?快快选购回家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