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色调女长款针织衫 穿这几款很优雅淑女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2-2 14:44:42 | 栏目:女衫


虽然说春天在慢慢接近,可是天气依然那么的寒冷,所以针织衫还是要穿的,小编带来的暖色调女长款针织衫,穿这几款很优雅淑女喔~

糖果色高领针织衫 01

两个颜色都超美腻的暖色调长款针织衫,高领的设计很御寒保暖,宽松的喇叭袖很吸睛,卷边穿更有时尚感喔~~  >>>>>>>>>来件小心机的露肩雪纺衫,让你很女人味喔~


 长款修身高领针织衫 02

 很有气质的一款高领针织衫,上身效果超赞的,浅蓝色穿得优雅淑女,修身的剪裁,完美包裹出女性那婀娜迷人的身姿。


 休闲九分袖长款针织衫 03

韩版休闲九分袖长款针织衫,粉粉的暖色调穿起来不淑女都难哟~宽松的款内搭一件蕾丝打底衫,系上腰带,优雅又修身。


 甜美纯色长款针织衫 04

今年特别流行的针织衫款式~大大的高领,可以卷出不同长度的领型,包裹着脖子特别温暖有安全感,竖条纹针织,搭配打底裤或长靴显得腿长。


蕾丝拼接长款针织衫 05

这款针织衫在袖子和领子上拼接了黑色的蕾丝花边,特别的吸睛,也富有层次感,衣摆的侧开叉设计又增添了亮点。

这几款暖色调的长款针织衫,穿起来是不是特别优雅淑女呢~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