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女风蝴蝶结长袖雪纺衬衫惹人爱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2-26 16:17:18 | 栏目:女衫


今年非常流行各种蝴蝶结元素的服饰,特别是衬衫,想必元素与服饰的碰撞一定会擦出时尚的火花,让我们来看看衬衫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!

 ----no.1-----

【蝴蝶结蕾丝雪纺衬衫】

女人味十足的一款蕾丝雪纺衬衫,蝴蝶结系带的领子,让你甜美气质立即提升,镂空的蕾丝拼接袖子,凸显名媛形象大方迷人。 >>>>>>>>>>这些衬衫超美的,公主气质穿出来!


 ----no.2-----

【文艺小清新雪纺衬衫】

优雅浪漫的一款雪纺衬衫, 精致的蕾丝面料,甜美的蝴蝶结元素,演绎出优雅气质和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,诠释女性的知性美。


 ----no.3-----

【学院风蝴蝶结衬衫】

有着浓浓学院风气息的一款白衬衫,甜美可人的蝴蝶结系带,尽显淑女气质,清新的白色雪纺面料,一眼就让人爱到不行了。


 ----no.4-----

【甜美蝴蝶结雪纺衬衫】

将大气的衬衫款式,修身勾勒曲线,袖子的独特设计更添美感,黑色的蝴蝶结系带,甜美中又带着几分率性感,搭配背带裤更显青春活力。


----no.5-----

【公主袖蝴蝶结雪纺衬衫】

衬衫浪漫的木耳边袖子设计,尽显典雅公主气质,清新纯美的蝴蝶结系带,显得女生更加娇俏可人,轻薄透气的面料,尽显质感。

看了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淑女风蝴蝶结长袖雪纺衬衫,有没有很爱呢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