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衫长款外套温度风度两手抓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2-27 14:24:01 | 栏目:女衫


含有羊毛材质的服饰穿得可是很温暖的,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羊毛衫长款外套,让你温度风度两手抓!

01 长款羊毛开衫

长款女装羊毛开衫外套,大气的v领设计,让优雅气质一气呵成,大口袋设计,立体感十足,侧面的开叉设计,尽显率性气质。 >>>>>>>>>甜美百搭的羊毛衫,这几款都好美呢~


 02 休闲羊毛衫外套

采用优质的羊毛面料,手感柔软舒适,穿着保暖,精致的v领设计,凸显女性优雅气质,简约螺纹下摆设计,完美修饰腰臀部曲线。


 03 韩版羊毛衫外套

简约百搭的羊毛衫外套,色调优雅大方让人喜欢,精致保暖的面料,手感十分舒适,直筒的版型上身轻松修饰身材,遮肉显瘦。


 04 修身羊毛衫外套

中长款直身剪裁羊毛衫外套,略带v型的设计,拉伸线条,为内搭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,造型力强,过臀的长度,营造出不经意间的修身效果。


05 镂空长款羊毛衫外套

镂空长款羊毛衫外套,手感柔软舒适,版型很优雅,自然流露出一份大方端庄的气质,浪漫的叶子样式织花,丰富了层次感。

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羊毛衫长款外套,穿着温暖与风度都有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