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个子必备坡跟高跟鞋 修腿显高两不误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3-13 14:05:31 | 栏目:高跟鞋


很多mm都是矮个子,但是高跟鞋穿久了难免觉得累脚,而且还伤脚趾,那不妨试试坡跟高跟鞋吧!穿着修腿显高两不误呢~

01 【尖头坡跟高跟鞋】

 2016新款尖头坡跟高跟鞋,性感的马毛拼接,气质奢华,为鞋子注入狂野的神韵,拼接以优质羊皮,皮质细腻,穿着舒适。 >>>>>>>>>>想拥有气场穿这几款高跟鞋就够了!


 02 【真皮尖头坡跟鞋】

看似简单的一双鞋履,背后隐藏了很多心思,金镀鞋跟切口设计,更令其增添时尚感,尖头的设计,引领时尚,带有强烈个性和纤巧细致特点。


 03 【浅口坡跟高跟鞋】

复古的鞋头设计,穿着时尚不磨脚,修腿的坡跟设计,穿着不累脚,鞋面的小v型开口,有着拉长腿型的效果,也让足背显得秀气。


 04 【鱼嘴真皮高跟鞋】

矮个子必备的鱼嘴真皮高跟鞋,性感的鱼嘴设计,露出脚趾头,涂上指甲油更好看喔~超高的坡跟设计,让你瞬间增添了完美比例。


05 【浅口豹纹坡跟鞋】

带点个性又不失性感的一款坡跟鞋,时尚尖头,优雅尽显魅力,坡跟的设计,加入了撞色元素,上脚就能穿出专属魅力。

上面是小编带来的矮个子必备坡跟高跟鞋,修腿显高两不误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高跟鞋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