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士性感真丝薄款吊带睡衣裙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4-30 10:38:47 | 栏目:睡衣


清凉的夏天最需要一款舒适透气的睡衣裙了!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女士性感真丝薄款吊带睡衣裙,每一款的设计都精致迷人呢~

 01 蕾丝吊带睡衣裙

这款女士蕾丝吊带睡衣裙,法式蕾丝勾勒深v诱惑,小秀事业线,轻触于内心的狂野,3d的立体剪裁,展现女性的妖娆曲线。


 02 荷叶边吊带真丝睡衣裙

轻薄丝柔的真丝睡衣裙,甜美的荷叶边+精美的锁边走线,细节处理彰显了品质感,无处不洋溢着女性独有的柔美。


 03 蚕丝吊带睡衣裙

热情洋溢的红色充满了活力,渲染出浓烈的气氛,蕾丝的巧妙拼接透视,十分的惊艳,后背的领型镂空美背,隐约透出翘臀曲线。


 04 吊带蕾丝真丝睡衣裙

独特的交叉线条加上精心的立体剪裁,摆脱中规中矩的设计感,凸显性感的锁骨和脖颈,冷艳高贵的颜色,是成熟女性独有的魅力。


05 性感真丝吊带睡衣裙

性感真丝吊带睡衣裙,大大的露背设计,加上交叉可调节细肩带,更加赋予了它无法抗拒的女性魅力,蕾丝给人精致优雅的感觉。

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女士性感真丝薄款吊带睡衣裙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睡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