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美丽孕妈 韩版孕妇装连衣裙是佳选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6-19 10:57:43 | 栏目:韩版孕妇装


想要在孕期也要做个美丽的孕妈,孕妇装连衣裙是佳选哦!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版孕妇装连衣裙,快来看看吧!

 01 孕妇装条纹连衣裙

韩版孕妇装条纹连衣裙,红白相间的条纹很惹眼,小露香肩的设计,让孕妈咪们更有女人韵味,宽松的a字裙摆,穿起来不会有臃肿感。


 02 清新花朵孕妇装连衣裙

好喜欢这款孕妇装连衣裙,穿上身有一种少女的feel,粉嫩粉嫩的颜色惹人爱,清新的白色小花朵缀满裙身,美到令人心动。


 03 系带孕妇装连衣裙

这款系带孕妇装连衣裙,假两件的设计更具有层次感,侧边的开叉系带设计,可以随意调节裙摆的大小,整个孕期都合穿。


 04 蝴蝶结v领孕妇连衣裙

甜美又减龄的一款孕妇装连衣裙,蝴蝶结的系带和白色的雪纺褶皱拼接,有一种小小的复古宫廷风,裙摆的拼接设计,更加好看。


05 娃娃领孕妇装连衣裙

小小的格子拼接蕾丝,特别减龄的孕妇装连衣裙,娃娃翻领很可爱,蝴蝶结系带又甜美,孕妈咪们穿起来很好看。

看了小编带来的韩版孕妇装连衣裙,来看看吧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韩版孕妇装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