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一条玩转时髦穿搭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8-23 15:06:52 | 栏目:短裙


各种牛仔短裙都会在夏天火起来!!究竟它有什么魔力呢?跟着小编看看这些充满心机设计的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吧!一条带你玩转夏日时髦穿搭!

【高腰不规则牛仔短裙】

非常显瘦的一款深蓝色牛仔短裙,不规则的开叉设计,小小的心机,却透露着大大的性感味道,让你行走不拘束,搭配短款的黑色小背心特别清凉时髦。 >>>>>>>>>>>令你倍添女人味的蕾丝半身裙~


 【高腰a字牛仔半身裙】

牛仔半身裙不规则的开叉设,在细节上勾勒出不一样独特个性,内衬拼接的牛仔,可以凹造型不会走光,洗白的颜色也是更加青春的。


 【不规则开叉牛仔短裙】

属于特别耐看百搭的深蓝色牛仔短裙,双层不规则开叉的设计,穿起来不仅修饰腿型又显得腿长,松紧腰不挑身材穿着


 【开叉毛边牛仔短裙】

韩版休闲开叉毛边牛仔短裙,水洗的工艺,让复古的气质更是腿型的,裙摆的毛边设计很特别,不规则的开叉最为吸睛,搭配抹胸背心,女人味十足。


【高腰不规则牛仔包臀短裙】

设计新颖又好搭的高腰不规则牛仔短裙,包臀版型能够凸显好看的曲线,做旧水洗的颜色带来丝丝复古气息,小小的开叉大大的性感味道。

小小的心机不规则设计牛仔短裙,让美眉们穿出大大的时髦味道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短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