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无袖背心a字裙为你赶走炎炎夏日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9-8 15:38:46 | 栏目:裙子


清凉的无袖连衣裙可是夏日的最爱呢!穿起来好看又不会热,是夏天很多mm的首选!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无袖背心a字裙吧!

【小翻领背心a字裙】

时尚看点:这款小翻领背心a字裙,翻领的设计更增添了干练的气质,无袖的条纹包边更保证质感,精美的黑天鹅刺绣图案吸引眼球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这些背心裙带给你夏季满当当的清凉感~


 【宽松蕾丝雪纺a字裙】

时尚看点:一款很特别的蕾丝雪纺a字裙,一个个小凸起的小花瓣特别立体,廓形简洁明了,加上独特的面料,不管是参加party,聚餐,或者闺蜜聚会都ok~


 【涂鸦印花背心连衣裙】

时尚看点:像这种a字的背心连衣裙穿起来很能够修饰身形,印花随意的凌乱着,没有规则排列的死板感觉,特别时尚又好看。


 【时尚拼色背心连衣裙】

时尚看点:背心裙拼接的个性几何图形,不同的色块进行碰撞,a字版型休闲大方,穿起来特别时尚范,又能够为你修饰身材。


【系带无袖背心a字裙】

时尚看点:学院风的无袖背心a字裙,穿起来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欢,衣服的领口设计了系带,增添了不少甜美度,而且非常好驾驭,穿起来娇小可人。

喜欢小编给你们带来的这几款清凉无袖背心a字裙吗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裙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