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乔恩同款套装短裙穿起只有时尚最时尚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9-29 14:17:40 | 栏目:短裙


很多大牌或者高定的服装都是整套整套的设计,穿起来那才是时尚最时尚呢!而且会让你气质更显高贵,而明星们就是离不开各种大牌套装啦!小编这期带来的陈乔恩同款套装短裙,各位时尚mm们快来看看吧!

 01 陈乔恩同款套装裙

陈乔恩同款套装裙,非常减龄的款式穿起来显得年轻了好几岁你!条纹的印花数字特别趣味,而裙子是很有质感的绸缎面料,蓬蓬感十足。 >>>>>>>>>>>>这么好看的明星同款,你确定不来一件吗?


 02 波点撞色拼接短裙套装

秋冬季都适合穿的一款套装裙!帅气中又带着女性干练气质的款式,独特设计的波点领子拼接,小小的撞色透出时髦的味道,包臀的鱼尾裙摆特显身材。


 03 针织军绿色开叉套装裙

好好看的套装裙,一样就被这独特的设计吸引到,上衣是木耳边的翻领很显气质,军绿色的短裙不规则的开叉,加上金属纽扣点缀,满满的复古感。


 04 短款露脐包臀套装裙

身穿露脐套装裙的陈乔恩,优雅与性感都有,上衣是短款的,加上半高领设计修饰脸型又特别气质,高腰的裙子趣味的印花又带来减龄的气息。


05 喇叭袖蕾丝套装裙

设计超特别的一款喇叭袖蕾丝套装裙,陈乔恩穿在身上整个少女心都要萌化了,复古的绿色蕾丝搭配粉色的提花蕾丝裙,这样的设计回头率杠杠的!

陈乔恩的同款套装裙子有没有迷到你们呢?这么好看的款当然得试试啦!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短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