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古开叉微喇叭九分裤职场休闲都百搭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0-6 15:45:11 | 栏目:九分裤


九分裤的热度从来就没有减退过,特别现在进入了初冬,各种九分裤都可以穿上啦!来看看这些职场休闲都百搭的复古开叉微喇叭九分裤吧!

-----款式1-----

复古微喇叭九分裤

【时尚点评】:复古开叉微喇叭九分裤,高腰的设计穿起来收腹提臀,拉长腿部的线条,面料柔软舒适上身很修身显瘦,而且裤型职场休闲都百搭。 >>>>>>>>>>>>>>街拍达人教你如何搭配这些裤子!


 -----款式2-----

侧开叉微喇叭九分裤

【时尚点评】:超爱的裤型穿起来大长腿立显,而且完全不挑人穿,侧面的开叉,小小的个性,让设计感直线上升,即使是搭配平底鞋也能美美哒。


 -----款式3-----

开叉微喇叭九分裤

【时尚点评】:优雅通勤款微喇叭九分裤,这个颜色穿起来很特别呢!高腰的裤头两个纽扣点缀在一侧,增添了时尚感,裤脚的开叉复古吸睛。


 -----款式4-----

侧开叉复古喇叭九分裤

【时尚点评】:九分左右的裤长,视觉上更加显修长,大长腿一下子就穿出来啦!裤脚侧开叉的设计,不会有约束感舒适又好穿, 裤脚毛边随性又休闲。


-----款式5-----

牛仔开叉微喇叭九分裤

【时尚点评】:牛仔面料的九分裤穿起来特别的个性又好看,小小的破洞处理带来不羁的味道,裤脚的毛边开叉更是让人喜欢。

职场休闲都百搭的复古开叉微喇叭九分裤,喜欢的妹子怎么能错过呢?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九分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