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高跟鞋,穿最爱的平底鞋搭配九分裤!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7-11-10 11:16:31 | 栏目:九分裤


穿衣已经是臃肿的造型了,那么在选择鞋子方面,就要舒适轻盈的款式,不同的鞋子款式搭配九分裤风格都不一样,放下高跟鞋,穿你最爱的平底鞋搭配就九分裤吧,让这个冬天造型都美美哒~~》》》》》》》延伸阅读:直筒开叉长裤,要长腿就选这样的款式裤子!

拼接色平底鞋搭配黑色九分裤,整个就是黑色系的套装,神秘而优雅,而秋鞋款的平底鞋搭配九分裤牛仔裤和t恤衫,很休闲学生feel,酷酷的商务平底鞋搭配九分牛仔裤,又多了几分上班一族妹子的ol look。

要出街休闲风的话,不妨学学这两款搭配,小白鞋搭配黑色九分裤,是显瘦显高的穿法,小个子妹子们必学,而休闲的九分裤和豹纹平底鞋搭配,休闲中多了几分性感狂野feel,穿得很有特点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九分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