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

编辑:blue | 更新时间:2016-10-30 10:12:00 | 栏目:内衣


品牌内衣穿着更加舒服,女人穿对了内衣身体更加健康,本期带来的2017年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, 你怎能错过呢!

2017年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:

top.1 爱慕aimer

top.2 古今

top.3 黛安芬ttiumph

top.4 安莉芳embry

top.5 曼妮芬

2017年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top.1 爱慕aimer

爱慕成立于1993年,公司总部在中国北京,其品牌秉承“爱”与“美”的品牌理念,追求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美学设计,满足女性品牌化、多元化、个性化的消费需求。致力打造精致、时尚、优雅的产品,展现女性魅力。

【爱慕蕾丝v型女士内衣】

产品介绍:超级性感的蕾丝内衣时尚的v型内衣把女性的胸部衬托得立挺有型,酒红色的内衣含蓄又迷人,肩带前的小蝴蝶结双肩带设计,让mm看起来性感优雅又不失甜美的气息!

2017年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top.2 古今

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创始于1940年,是一家被国内贸易部认证为“中华老字号”的知名企业。该品牌涵盖“古今牌”各类文胸、花式内裤、调整型塑身衣、休闲睡衣裙、新潮泳装、沙滩装和健美型内衣等六大系列产品,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【古今蕾丝聚拢薄内衣】

产品介绍:肤色的内衣非常好搭配衣服,是浅色衣服的救星,百搭又时尚,性感迷人的蕾丝设计更添mm的女人味,薄棉的内衣聚拢效果却很好,内衣的包容性好穿着更加舒适。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内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