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副乳调整型内衣塑造好身材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2-24 16:37:16 | 栏目:内衣


很多女性的胸部多少都不会接近完美,难免会有外扩、下垂、或者出现副乳,所以你们就需要穿到调整型的内衣!来看看aries推荐的这些收副乳调整型内衣吧!

 01 收副乳调整型内衣

这款收副乳调整型内衣,精致的花型网眼底衬,细化柔顺!u型美背穿着舒适提升胸型的美感,聚拢调整塑造迷人的曲线。 》》》》》选内衣就要选大品牌的!


 02 光面无痕聚拢内衣

时尚光面无痕聚拢内衣,质地轻柔的网纱面料,细腻平滑舒爽!肩带具有提拉侧收效果,同时能够增强罩杯的立体感。


 03 聚拢无痕光面内衣

内衣舒适的面料柔软且弹性佳!而光面的触感便于穿着搭配!简约的高鸡心位置,穿着稳定效果好,塑造好身材!


 04 聚拢调整型塑身内衣

花型简单大方的内衣,精致立体,衬托女性成熟的优雅气质!内置特殊缓压的压垫设计,有效减缓钢托产生的压迫感。


 05 调整型聚拢女士内衣

调整型聚拢女士内衣,宫廷范儿的刺绣花朵精致,清新细腻!在精心设计剪裁的衬托下,凸显优雅浪漫的女性韵味。

下一页更精彩:调整型内衣价格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内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