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新款女式开襟羊毛衫小外套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1-11 15:44:29 | 栏目:女士外套


羊毛小开衫的外套比较多的女性都喜欢穿呢!保暖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好!来看看这期aries带来的开襟羊毛衫小外套吧!

 01 开襟羊毛衫小外套

这款开襟羊毛衫小外套,v型的领子设计拉长腿部线条,衣服上的孔雀刺绣非常的精致美丽,柔软的羊毛面料穿起来柔软有保暖性。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冬天的御寒单品,羊毛衫肯定少不了!

02 羊毛针织开衫外套

冬季新款羊毛针织开衫外套,气质的无领设计拉伸脖颈的线条,版型是直筒的,所以上身会比显瘦,柔软的面料穿着保暖性极好。

03 刺绣花朵开衫外套

时尚刺绣花朵开衫外套,圆领的设计简洁大方,上身非常百搭!文艺又少女的刺绣,可爱又柔情的刺绣工艺。

04 宽松加厚毛衣开衫

宽松加厚毛衣开衫,羊毛的面料加倍保暖,手感柔软,无领的设计让你可以搭配很多饰品或者围巾,袖子做了收口更具保暖性。

05 棒球领羊毛衫外套

棒球领羊毛衫外套,宽松有度的直身版型,上身不会显得臃肿!可以单穿又能作为外搭穿着时尚的门襟打造出摩登感。

上面就是小编带来的冬季新款女式开襟羊毛衫小外套,喜欢的赶紧入手吧!下面再来看看羊毛衫品牌有哪些吧!

下一页更精彩:羊毛衫品牌有哪些

1 / 41234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外套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