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保暖内衣哪个牌子好 保暖性好的内衣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1-19 14:43:47 | 栏目:保暖内衣


冬季很多男士不喜欢穿得过于臃肿,而一些保暖性好的内衣就成了他们的必需品,那么男士保暖内衣哪个牌子好呢?让爱靓网给你们推荐推荐吧!

南极人,创立于1997年,首创保暖内衣,开创了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的新道路。历经18年的成长蜕变,南极人已经在内衣、母婴、服装、床品&布艺、厨品、鞋品、服饰配件、户外、家电等9大品类的55大类目产品线中取得突出的成绩。

01 男士v领保暖内衣

品牌南极人男士v领保暖内衣,采用螺口收缩的设计,贴合舒适防风保暖,领口双层的面料倍感舒适,穿着更显精致美观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想要风度和温度的冬季?保暖内衣就能帮到你!


 "北极绒"属上海赛洋集团旗下品牌,诞生于1998年,是中国最早的保暖内衣龙头品牌之一。产品一经问世,依靠先进的科技理念、优良的品质、大众化消费,以一骑绝尘之势迅速占领市场。

02 男士加绒保暖内衣

具有高弹力面料的一款北极绒男士保暖内衣,穿起来拉伸力非常强,并随着张力消失迅速恢复到起始状态,让你穿着更美观,中领设计,抵御寒冷锁住温度。


 纤丝鸟,一个恪守品质、洋溢梦想的品牌,诞生于2001年,秉承着“以专注的精神为人们提供健康、舒适、美丽的内衣产品,传播内衣文化,提升大众生活品质”的品牌使命,便有了领飞内衣之巅的美丽传奇。

03 莫代尔棉保暖内衣

穿着舒适不束缚的莫代尔棉保暖内衣,简约的领口设计,简洁优雅有魅力!走线细密精致,穿着自然服帖,弹性宽边腰头穿着舒适。


 恒源祥创立于1927年的中国上海,经过八十余年的发展,现旗下有“恒源祥”、“彩羊”、“小囡”等品牌。产品包括绒线、针织、服饰、家纺等大类。品牌价值达到94.58亿元,是全国最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。

04 纯棉男士保暖内衣

恒源祥纯棉男士保暖内衣,商务隐形v领设计,拒绝老套庸俗,高密度的加厚裤腰松紧适度,每一处都贴合身形的设计给你无比的温暖。


 在红豆集团,内衣的生产有着悠久的历史, 1957 年就开始纺纱织布。现今,公司主导产品 “ 红豆 ” 牌内衣,是驰名保护, 1997 年通过 iso9002 质量管理认证,又于 2002 年通过了 iso9001: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2010年,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研究,确定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。

05 时尚提花保暖内衣

这款品牌红豆男士保暖内衣,小v领的设计简约百搭!凸显男士年轻活力,时尚的提花图案穿起来大方有魅力!加绒内里保暖性更佳!

下一页更精彩:男士加厚保暖内衣价格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保暖内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