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膝长靴适合什么人穿 腿型不好长靴帮到你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1-21 15:15:49 | 栏目:靴子


过膝长靴它超长的靴筒穿起来能够让双腿修饰得纤细修长,还能给你带来温暖,aries冬季也特别喜欢穿长靴,一条薄薄的打底袜裤搭配靴子,这样一点都不会冷了呢!那么过膝长靴适合什么人穿呢?都来看看下面的靴子这样穿才时髦吧!

过膝长靴适合什么人穿

过膝长靴适合腿型不修长的mm

01 灰色的绒皮过膝长靴,设计了坡跟,如果你的腿型不修长,这样就能让你穿出长腿的效果哦!搭配灰色毛衣和短裙看起来非常的协调时尚。 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这个冬天你怎么少得了一款粗跟短靴呢?

过膝长靴适合腿型纤细的mm

02 带点运动风格的一双过膝长靴,非常包腿的穿起来显得双腿又细又修长,搭配开叉卫衣和皮短裤有没有觉得很帅呢?

过膝长靴适合腿型不够直的mm

03 腿型不完美的女生,一双过膝长靴就能够掩盖住你的不足啦!大长腿即刻轻松上身!搭配牛仔外套和短皮裙,个性又帅气。

过膝长靴适合腿型不够修长的mm

04 温暖的中长款毛衣与过膝长靴必须是冬季的绝配呀!毛衣宽松的显瘦,而长靴包裹住腿型显得纤细修长,怎么能让人不喜欢这样搭呢?

过膝长靴适合小腿细的mm

05 给人一种暗黑原宿风的搭配,宽松的长袖t恤搭配不规则半身裙,加上一双黑色的平底过膝长袖,一整套黑色帅到不行!

下一页更精彩:2016过膝长靴搭配图片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