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髦牛皮磨砂马丁靴给你想要的型范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1-29 15:20:47 | 栏目:马丁靴


一双时髦的磨砂马丁靴肯定能给你想要的型范,这期aries就带来了几款马丁靴,赶紧跟着小编的脚步看看有什么款吧!

 01 牛皮磨砂马丁靴

马丁靴鞋面采用磨砂牛皮,真皮的材质能够保证鞋子的舒适性,经典圆头楦型,加上粗跟的设计达到了显瘦和舒适的效果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寒冬里没有一双帅气的马丁靴怎么行?


02 韩版磨砂马丁靴

韩版粗跟磨砂马丁靴,时尚的鞋头,俏皮可爱的元素结合,加上鞋帮的拼接设计,让你的双脚更突出时尚潮流


 03 复古磨砂马丁靴

上脚很帅气的一款复古磨砂马丁靴,系带的设计加上擦色的鞋头,尽显个性,搭配的军绿色夹克上身更是有型。


 04 加绒磨砂牛皮马丁靴

简单百搭的一款磨砂牛皮马丁靴,鞋头做了擦色的设计,让将的款式变得个性起来,舒适的平底让你行走不累脚。


 05 黑色磨砂马丁靴

经典的黑色磨砂马丁靴,例外全是真皮,透气性加倍!侧拉链的设计增添了靴子的时髦型,平底穿着完全不会感到疲惫。

下一页更精彩: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马丁靴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