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条纹女士职业套装 提升职场魅力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6-12-31 14:23:45 | 栏目:女士服装


职场的女性无论任何季节,都是需要穿上职业装的!如果职业装过于沉闷难免穿得过于乏味,来看看下面带来的条纹女士职业套装吧!

 01 商务女士职业套装

商务条纹女士职业套装,不挑身材的设计,加上显瘦版型,胖子瘦子都可以打造干练有型的职场形象,更显干净利落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职业装跟着她们这么穿才有魅力!


02 欧美风条纹职业装

欧美风的条纹职业套装,穿起来特别有职场的魅力!复古的双排扣带来修身的效果,竖条纹让你上身尽显干练利落气质。


 03 竖条纹职业套装

流线的剪裁与设计足以展现出您尊贵的气质,看似简单的版型,让你穿出与众不同!休闲聚会、上班工作出差等场所都可以穿。


 04 长袖条纹职业套装

通勤修身款条纹职业套装,凸显高挑身材,提升视觉感受,展现女性性感的曲线美!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,让锁骨线条尽显。


 05 条纹包臀职业套装

穿起来有女人味又有职场魅力的套装裙!衬衫是竖条纹的,加上黑色蝴蝶结系带,流露女性的魅力!包臀半裙上身时尚迷人。

下一页更精彩:职业装品牌有哪些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服装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