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长靴怎样搭配衣服?快跟着时尚爱豆学起~

编辑:lily | 更新时间:2017-1-25 10:22:50 | 栏目:靴子


想要在寒冷的冬天兼具温度和风度?其实一点都不难,只要一双过膝长靴就能搞定,在众多靴子中,黑色长靴的出镜率最高,那么黑色长靴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?快进来跟着lily一起去看看时尚爱豆们都怎么穿吧!

搭配look1:黑色长靴+红色夹克外套

小编点评:要说今年冬天什么外套流行,那么夹克外套一定能列入其中,黑色的长靴搭配红色的夹克外套,真是特别有味道,两种时尚热度都那么高的单品碰撞在一起真是不要太吸晴。

搭配look2:黑色长靴+高领毛衣

小编点评:一身黑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沉稳大气,黑色高领毛衣在寒冷的冬季很受欢迎,这次毛衣不再和半身裙或者是紧身裤一起搭,而是突破往常的穿法,直接套上一双黑色长靴,真心耐看,若隐若现的性感有木有?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冬季这些过膝长靴穿起来最显腿长!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靴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