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系带原宿风帆布鞋 百搭鞋赶紧备一双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2-23 16:40:17 | 栏目:女鞋


帆布鞋不分年纪,不仅仅是学院里才可以穿的鞋子,日常也可以穿,看看这些韩版系带原宿风帆布鞋,你要不要来一双呢?

【韩版系带原宿风帆布鞋】

与一般帆布鞋设计非常不一样的原宿风风格,穿起来很有高街的feel~但也不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去为新买的衣服挑鞋搭配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说到底还是帆布鞋穿得舒适又百搭~


 【系带原宿风帆布鞋】

红色的系带原宿风帆布鞋,穿起来也是妥妥的,上脚就给人很时尚的感觉,鞋头的设计带点小特别,让你更与众不同。


 【韩国原宿风帆布鞋】

韩国原宿风帆布鞋,经典的小白鞋,但是鞋底的设计又稍有不同,上脚有点小帅气,关键是非常百搭的颜色,毫无搭配压力。


【韩版学生帆布鞋】

原宿风韩版学生帆布鞋,上脚好看的不要不要,鞋底和鞋带都是做旧的复古米色底,看起来超有感觉~怎么搭配都ok。


 【高帮原宿风帆布鞋】

出镜率特别高的一款高帮原宿风帆布鞋,高帮上脚轻松就能穿出时尚的味道,帆布透气舒适,还会让你有减龄效果。

下一页更精彩:帆布鞋如何搭配衣服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鞋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