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装ol女士西装 职场上班怎能少正装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2-27 15:16:33 | 栏目:女士服装


对于职场的女性来说,一款提升职业气场的正装是绝对少不了的!看看下面aries带来的春装ol女士西装吧

01 条纹女士西装套裙

职场必备的条纹西装套裙,穿起来将女性的知性与妩媚都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,裙子修身显瘦穿起来提升气质和身材曲线。 》》》》》》职场该怎么穿才能得体?看看这些职业装呗~


 02 修身长袖休闲西装裙

穿起来显职场范儿又能够凸显身材的西装套裙,上身小西装显得特别的干练,而包臀的裙子让你线条看起来更加完美。


 03 春装ol女士西装裙

春装ol女士西装,经典设计的西装穿起来独立魅力尽显,透气性好的面料穿在身上舒适有型,更能展现身材曲线。


 04 长袖西装ol正装西装裙

简洁的领子设计,大方之余提升ol的气质,一粒扣更能展现女性腰部的曲线,显瘦修身必备,增添女人味。


05 ol职业无袖连衣裙

很喜欢这种充满职场范的连衣裙,日常通勤都可以穿的款!外套是披肩式的设计,裙子很修身显得身材线条很好。

下一页更精彩:时尚职业装女装搭配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服装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