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也要时尚:气质九分西装裤职场必备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3-23 15:09:26 | 栏目:九分裤


在职场工作的女性,形象分可是占大头,所以一款突显ol气场的西装裤就是必备,来看看这期给你们推荐的气质九分西装裤吧!

【小脚九分西装裤】

时尚指数:★★★

 >>>>>爱靓点评:职场ol必入款小脚九分西装裤,版型是非常非常显腿直的一个裤型,个人最爱的是口袋的设计,细节上的设计做的很内敛,穿起来显气质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时髦女生都该有的一款九分裤~

【高腰休闲西装裤】

时尚指数:★★★★★

 >>>>>爱靓点评:气质清爽的白色高腰西装裤,裤型非常好,在职场的女性,搭配衬衫也是非常ok的,裤型直筒的上身很修饰腿型,所以让你轻松穿出范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九分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