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吊带碎花露肩裙子,怎么穿都好看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4-6 16:33:01 | 栏目:裙子


碎花裙在时尚圈可是立足已久,说到春天想要穿的第一个单品,你们肯定是想要穿裙子吧!比如--碎花裙,就是不错的选择!

01 韩版吊带碎花连衣裙

这款韩版吊带碎花连衣裙,长长的裙子很显气质呢~花纹呢有点像油画笔画上去的那种自然纹路,面料是全棉的穿起来很透气,大大的灯笼袖加上吊带露肩的设计,性感又显得胳膊细呢~腰部加有抽带设计,穿上还能呈现s曲线。 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最美的风景就是你穿上了这些连衣裙~

(裙子的下摆呢是前短后长的,小个子的mm也可以驾驭哦~可以配上小高跟,好看又显高)

 02 吊带雪纺碎花连衣裙

韩版吊带雪纺碎花连衣裙,设计很特别很好看,露肩有点小性感,花纹非常美丽,长度刚刚好,显高又显瘦,袖子是灯笼的造型,可爱中带点甜美的feel~

(超爱露胳膊露肩的这个小设计的,袖子是小小灯笼袖胳膊粗粗的小女生也可以穿啦~)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裙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