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女系棉麻半身裙,入夏试试这几款!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7-5 15:31:14 | 栏目:半身裙


森女系的裙子穿起来给人很有亲和力,又特别的休闲,因此也有很多mm喜欢这种森女系的风格,aries带来的森女系棉麻半身裙,入夏不妨试试这几款吧!

 -----------【背带棉麻半身裙】

 >>>>>爱靓点评:裙子为棉麻面料,舒适透气,有一定的下垂感,经典加长加背带款型,文艺修身型显气质,随意搭配一件上衣,不论t恤与衬衣效果都非常出色,同时背带裙适合的身高又特别广,很多妹子都能够hold住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为什么她们都爱穿这些森女风的裙子呢?

买家点评:嗯,真的挺长的表示身高176穿着83cm的裙子,感觉能遮到小腿,实物确实是湖蓝色,没色差,很好看。

 -----------【高腰棉麻半身裙】

 >>>>>爱靓点评:这款高腰棉麻半身裙,适合任意场合穿着,旅行约会逛街都可以,作为出游度假的装扮,舒适百搭,让你轻松展示多变的风采,舒适的棉麻面料穿起来极具亲肤感。

买家点评:裙子柔软垂度好,非常合身,仿佛量身定做。穿上身飘逸灵动,显年轻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半身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