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码a字半身裙,胖菇凉显瘦遮肉的武器之一

编辑:lily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2 14:30:19 | 栏目:半身裙


炎热的夏季也许对于胖菇凉来说就是噩梦,因为又是露腿、露胳膊什么的,不仅怕露肉更担心会显胖,其实有时候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反而会更显胖,今夏lily为胖菇凉带来了几款大码a字半身裙,显瘦遮肉靠它啦!

↓↓↓款式01↓↓↓

【01】今年很流行这样破边的牛仔短裙,就是这样一个微小的细节彰显了随性和不羁,穿起来满满的街头范,当然,裙子不规则的剪裁也是亮点之一,大码a字版型款式,胖菇凉穿起来也不怕,显瘦遮肉。

延伸阅读>>>>夏季露肉显瘦,就入手钩花背心a字裙!

↓↓↓款式02↓↓↓

【02】200斤的胖菇凉也可以穿的不规则a字半身裙,黑色的基础色调,加上修身的版型,轻松就能让你瘦一圈,芭蕾舞精美的印花刺绣,瞬间减少了黑色的沉闷,更添时尚俏皮。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半身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