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吊带裙搭配,学会这几款不再单调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3 16:21:44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经久不衰的格子吊带裙俨然是妹子们的最爱,那么买到了一款心仪的格子吊带裙要怎么搭配呢?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一组穿搭吧!学会这几款让你穿着不再单调。

--------- 搭配01

【格子裙+绑带平底鞋】

>>>>>>>爱靓点评:好喜欢这款吊带格子裙,肩带是拼接的黑色显得比较特别,而腰间的小镂空又带来心机的性感,简单搭配一双黑色的绑带平底鞋上气质就上来了,有一定弹性的面料,上身很显瘦,穿着显身材,裙子下摆大大的荷叶边设计,俏皮减龄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夏季的清凉,从吊带连衣裙开始~

--------- 搭配02

【格子裙+打底衫+尖头鞋】

>>>>>>>爱靓点评:吊带裙格纹的面料与皮肩带的搭配真的好有新意,利用复古千鸟格打造出不同感觉的格子裙,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和一双尖头平底鞋,上身特别的显瘦,而裙子下摆处的不规则设计偷偷拉长腿部线条,九头身优雅girl即视感瞬间具备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