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瘦平胸女生必学的穿衣搭配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19 15:51:54 | 栏目:女装搭配


很多高个子的平胸mm,在穿衣上占着很大的优势,虽然是平胸但是也能够穿出平胸的魅力哦!看看下面高瘦平胸女生必学的穿衣搭配吧!

01 吊带连体裤搭配小白鞋

这款别致的吊带连衣裤,领子的设计超美的,平胸的妹子也能够穿出性感的味道,高收腰的设计大长腿的即视感,夏天简单搭配一双凉鞋呀、小白鞋什么的都是超适合的,特别的休闲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平胸不可怕,不会穿衣才可怕!

(如果担心手臂太粗和太晒,你也可以搭配一款简单的开衫,依旧美哒哒!)

02 小背心搭配牛仔短裙

这款吊带衬衫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件,是一件可以穿去正式场合的款,松紧的腰部设计也可以看起来更令人着迷,搭配不规则设计的包臀牛仔短裙,接显的清新清爽,不对称的设计搭配格局增添俏皮感。

(约会出街办pa首选的look~上衣松紧的会让平胸mm看起来丰满不少呢!)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