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少女的青春牛仔吊带裙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5-20 15:37:12 | 栏目:裙子


牛仔吊带裙自带减龄的效果,还有俏皮的味道,也难怪那么多妹子喜欢呢!来看看aries带来的牛仔吊带裙,属于少女的青春味道,赶紧来挑选一款吧!

 01 韩版牛仔吊带裙

适合每一个人穿的牛仔吊带裙,与简单的t恤就能够打造出简约的帅气风格,宽身的设计时尚潮流中又多了一份休闲感,长款背带裙更显气质,牛仔的面料质感十足,材质清爽又迷人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女神都在穿这些蕾丝吊带裙呢!

02 学生a字吊带裙子

超级减龄的一款a字牛仔吊带裙子,金属复古搭配纽扣颇具设计感,简约的拼接设计又打理与众不同,整体的look充满了青春少女味道,两个颜色各有味道,一个清新一个帅气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裙子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