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a字裙搭配什么鞋?这些潮人们的穿搭值得借鉴

编辑:lily | 更新时间:2017-6-13 10:36:10 | 栏目:夏装搭配


a字裙在炎热的夏天可是备受众菇凉们的追捧和喜爱,简单大方又百搭,那么怎么样才能将a字裙穿出范呢?那可少不了一双鞋子了,因此,问题来了,a字裙配什么鞋子好看呢?下面来看看这些潮人们的穿搭,很值得借鉴哟!

a字裙+芭蕾舞鞋

搭配look1:经过改良版的芭蕾舞鞋少了原来的柔美,方扣金属设计,让整体都变得硬朗起来,这位潮人上身选择了条纹上衣搭配鱼尾a字裙,甜美十足,脚上方扣芭蕾舞鞋强调着存在感,因此整体造型就变得吸晴了。

搭配look2:黑色高领t恤搭配黄色a字裙,显瘦又复古,脚下再踩上一双白色绑带芭蕾舞鞋,双腿瞬间被修饰得完美修长。

↓↓↓推荐阅读↓↓↓

胖mm穿了都显瘦的a字半身裙,你穿了没?

a字裙+罗马绑带平底鞋

搭配look3:深马卡龙色和奶茶色的搭配在夏天里可是最养眼的了,深马卡龙色的无袖上衣搭配奶茶色的a字裙,让整体的造型都变得温柔起来,脚下踩上的平底绑带罗马凉鞋更是很好修饰了腿部的线条。

搭配look4:炎热的夏季,吊带上衣搭配牛仔a字裙最有味道了,外搭一件白色针织开衫,小清新范妥妥的走起,脚下再穿上一双平底绑带罗马凉鞋,与草帽、草编包的组合,浪漫的度假风情~~

1 / 3123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夏装搭配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