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温当下,快来件蕾丝薄款上衣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8-8 16:12:07 | 栏目:女衫


蕾丝比较有风情和女人味,而且当下的蕾丝都是比较轻薄透气,夏天穿起来很凉快,看看这期给你们带来的蕾丝薄款上衣吧!

-------立体勾花蕾丝上衣

 01 舒适且有质感的立体勾花蕾丝上衣,加入了立体花朵元素 ,视觉上层次感强烈,枣红色很低调很复古,可以有效的提升自身气场。 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穿起这些蕾丝衫你也能是女神!

 02 简洁的短袖,在夏日给你带来清新凉意,展现修长的双臂线条,穿着舒适,侧边小开叉,有点小心机的时髦感。

-------荷叶喇叭袖蕾丝雪纺衫

01 这是一款透视的蕾丝雪纺衫,薄薄的穿上透气凉快, 里面是需要搭配小吊带的哦!深v领的设计修饰颈部线条,领口的蕾丝钩花美美的!

02 7分荷叶喇叭袖的设计,遮肉又显瘦夏天也防晒 ~白色干净清爽,是我比较喜欢的,上身仙气又显气质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