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笼袖防晒雪纺开衫,炎炎夏日拒绝晒黑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8-8 15:38:34 | 栏目:女衫


夏天出个门都需要打伞涂防晒,所以防晒衫也是少不了的啦!看看这期aries给你们带来美美的灯笼袖防晒雪纺开衫,炎炎夏日拒绝晒黑哦!

 1.灯笼袖防晒雪纺开衫

这款灯笼袖防晒雪纺开衫,轻薄的雪纺面料,因为是白色,蛮透的,这种就会很仙气,铜扣给衣服加了些质感,带有轻微的宫廷复古风格。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没件漂亮的防晒衫都不好意思出门了!

 (落肩和灯笼袖设计,增添了轻盈的感觉~上身很飘逸,前襟两侧还有蕾丝很美腻)

2.灯笼袖轻薄雪纺开衫

轻薄透气又可以防晒的灯笼袖轻薄雪纺开衫,夏日衣橱不可少,特别钟爱灯笼袖可以做上衣也可以做开衫,绳子的系法很多种。

(穿上很仙的雪纺开衫,炎炎夏日拒绝晒黑肯定是要穿上一件出门的!)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衫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