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家居流行新款屏风印花十字绣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10-16 15:20:21 | 栏目:十字绣


家居的装修很多玄关处会比较单调没有看点,而聪明的主人肯定会细细装饰一番,比如用屏风十字绣装饰,瞬间就提升了整体家居的格调,还让你有品味呢!看看下面的2017年家居流行新款屏风印花十字绣吧!

 1.【大幅滴水玫瑰屏风十字绣】

2017年家居流行大幅滴水玫瑰屏风十字绣,娇艳的粉红玫瑰花让这绽放的美丽永驻画中,挥之不去的浪漫感,新中式的别样风格画,可以装饰在玄关、屏风处,又或者是挂在别的地方,都是非常好看的一副十字绣,耐看又不失品味。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家居有了十字绣的装点会更有生气!

2.【飞天琵琶美女屏风十字绣】

一款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女屏风十字绣,而她又仿佛是一位不染世俗的仙女般,装饰在家居中着实的养眼,暖色调适合多种风格的家居,栩栩如生的画面感,真的是太美太好看了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十字绣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