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皮绒百褶短裙给你俏皮有活力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10-16 16:31:23 | 栏目:短裙


冬天很多mm都喜欢穿各种短裙搭配毛衣、开衫、大衣等等,而且还有俏皮活力感,看看这期aries给你们推荐的鹿皮绒百褶短裙吧!

no.1【鹿皮绒百褶短裙】

万年百搭款百褶短裙,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得哦!而且手感又是很好的鹿皮绒面料,上身柔软舒适还有挺括感,a字高腰的设计穿起来减龄又超级的显腿长呢!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她们的长腿都是靠一条短裙穿出来!

大大的裙摆能遮住大pp,小pp就会显得很翘,驼色比较适合有一种复古的感觉,不管什么衣服都能搭配搞定,有了这款裙,感觉整个冬天都不用愁搭配。

no.2 【鹿皮绒高腰百褶短裙】

今年大热的小百褶裙型,百褶和鹿皮绒的结合,甜美时尚风,上身效果非常好,鹿皮绒很适合秋冬季节穿,搭配衬衫毛衣什么的都很复古文艺的气质。

整个裙裤呈百褶伞型,特别显腿细,腰是微高腰显得腿很长, 面料是麂皮复合的,摸上去手感特别好,上身也软软的特别舒服。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短裙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