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版针织背带长裤留住减龄青春范

编辑:aries | 更新时间:2017-11-15 17:01:45 | 栏目:女裤


减龄的背带裤上身让你们很显嫩哟~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韩版针织背带长裤,你们肯定会挑选到喜欢的一款哟!

 no.1 针织连体阔腿裤

穿起来给人一种俏皮感的针织连体阔腿裤,款式上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,可以让你穿出小女生的味道,又可以穿出女人的气质,咖色给人温暖的味道,胸部包裹式的设计舒适度好,穿起来也时尚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减龄扮嫩当然要入手一款背带裤啦~

(很有厚度感觉的针织,冬天穿着保暖度就足够了,而且有立体的肌理感,配件浅色的打底衫就好看啦!)

no.2 背带连体裤长裤

好喜欢这款韩范儿十足的背带连体长裤,白色的特别有显嫩减龄效果,细细的吊带可以让你露出内搭上衣,阔腿穿着很休闲又修饰腿型,两个小口袋装饰增添时尚特点。

(带有点厚度的针织面料,穿着保暖性好,九分的长度可以额露出脚踝,搭配低帮的鞋子就特别时尚好看啦)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裤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