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丁靴怎么搭配裤子?搭配这4种裤装显高!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7-12-7 14:49:58 | 栏目:马丁靴


马丁靴是帅气与保暖性兼并的靴子,颜色有很多种,款式也有很多种,不同的版型搭配4种不同的裤装,每个造型都会不一样,想要知道如何穿搭裤装会显高?往下看看便知晓了。》》》》》》》延伸阅读:黑色磨砂马丁靴冬天穿就是帅气!

马丁靴+九分裤▲

棕色和酒红色的马丁靴子,很有青春学生妹的look,搭配黑色九分裤子,修饰你的腿型曲线,造型瞬间就瘦了,上衣搭配黑色的长款大衣,或羽绒服都ok,运用了上宽下窄的显瘦穿搭法则,美呆了。

小个子冬天也可以穿得显高挑,衬衫搭配短款的西装外套,穿得很时髦,束腰搭配九分破洞牛仔裤,露出脚踝,拉长身材,有显高的既视感,马丁靴宽口穿很潮,很酷!

牛仔裤+马丁靴▲

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,有帅气,也有个性范儿,流苏款的牛仔裤配黑色的马丁靴,造型瞬间就很潮,也很有范儿,一整套的牛仔look,冬天要耍帅就这样穿。拼接款的牛仔裤配马丁靴,就多几分痞痞的酷帅feel~~

1 / 512345下一页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马丁靴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