适合胖妹妹穿的大码外套,轻松遮肉穿上显瘦!

编辑:葳葳 | 更新时间:2018-2-10 11:46:39 | 栏目:女士外套


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明星般的好身材,对于胖妹妹怎么穿衣呢,这里都有适合胖妹妹穿的大码外套,穿上身轻松遮肉,视觉上达到显瘦效果。》》》》》》》延伸阅读:只要穿对了,胖女孩也可以穿得很美!

【大码短外套】

不同长度的外套,穿上都很不一样,而这款短外套是比较百搭,容易hold住的款式,小翻领,宽松的版型设计,任何身材的胖妹妹都可以轻松穿上,还很好看呢,下身简单搭配紧身牛仔裤,整个look还有显瘦效果。

休闲款的短外套,连帽的款式,这样的外套穿上很时髦,也很潮呢,选显瘦的胖妹妹的话,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建议选深色系的,这样在视觉上是有缩小的效果,而且这款外套是宽松的版型,轻松遮肉穿上显瘦!

很多胖妹妹都超级爱穿黑色的单品,而这件黑色的短外套穿上也很时髦,很好看呢,还是针织款的纽扣设计外套,在视觉上瞬间就会有显瘦效果了,再搭配黑色的短裤,同色系的穿法会有显瘦的效果,早春这样搭很好看。

  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^.^
女士外套
服装服饰
爱靓网
爱靓导购
服装服饰·热点话题
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-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


© 2007-2021 www.2liang.cn(爱靓网)

爱靓网 ( 粤ICP备2021019245号-1 )